亚马逊合理ACOS是多少?

Amazon Amazon 4832 人阅读 | 0 人回复 | 2025-04-12

最近通过亚马逊上新品验证了一个产品公式,基本是完全符合情况的

合理ACOS=(CPC*点击次数)/客单价

CPC:类目大词的CPC,我的是0.6
客单价:类目平均售价,或者你的竞品售价,或者你想卖的价格,我的价格是25.99
点击次数:出一单所需要的点击次数,这里就要知道类目平均转化率是多少,比如我的类目平均转化率是5%,那出一单就需要20次点击。

把我的数据带进去算一下

合理ACOS=(0.6*20)/25.99=46%

结论:合理ACOS>产品利润率*2,也就是ACOS大于2倍的产品利润率,这个产品就很难

我的利润率是20%,这个合理ACOS就是大于我2倍的利润率的,所以现在ACOS很难降下来,一直在50%左右,也就是广告单是亏钱的

所以根据这条规律,我们在选品的时候又多了一个维度

合理ACOS高于利润率2倍——当下比较难,广告单亏钱

合理ACOS再利润率的1-2倍之间——广告基本可以盈亏平衡,但是单量会压缩

合理ACOS低于利润率——广告可以无预算上限,打就完事儿

选品之前就大概清楚我们这个产品的广告思路,就能提前预判到上架后的情况,岂不立于不败之地?孙子兵法讲,先胜而后战,先计算好胜算,有胜算才去战斗。而不是先去战斗了再取得胜利,这是搏命,胜负难料。

qw1.jpg

关注下面的话题,发现更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专业税法解析跨境人
121
获赞
67
内容
0
关注
0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