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强付费是拼多多出单最快的方式

拼多多 拼多多 1787 人阅读 | 27 人回复 | 2025-04-29

可大部分的商家都人云亦云,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的了解如何高效的使用导致订单一直不上不下,而了解极少数的人也会藏着掖着,绝对不可能透露给竞争对手。今天我就把做强付费的操作思路流程彻底讲清楚。

第一步产品的定价以及利润比例的设置。建议把利润的比例设置在50%左右,毛利润设置在40%到60%。


完成产品定价后大家就可以进行去上链接了,我建议大家可以多上几条链接,同时上3-4条。这几条链接主图最好是要做出差异化,尽量的不要抄袭别人的主图,最好是自己做,不要用别人图被截流,就算流量起来了也不会很稳定,而且自己做的图片推荐流量会非常的大。


之所以要突出差异化,为了通过不同的图片进行测试,找到高点击、高转化、高头层比的链接,这样的链接相对来说它的上限也会很高。要是实在不会做图片的也可以借鉴榜单上面的图片稍稍的修改一下颜色。


上完链接之后就可以直接开始上车操作了,建议大家用全店托管来测试。这个链接上车的首要目的是为了快速的抢占单量,所以开启全店托管计划,把所有链接都放在全店托管的投产比中,这样快速的筛选出单量稳定的链接。


投产比具体怎么样设置?假如毛利是50%,一般就是2的保本,设置品就设置为4,然后打开极速起量,观察哪条链接最稳定、跑得最快,能够率先先出20单,也就是要筛选出花费速率最快、出单最稳定的那条链接。


筛选完链接之后进入稳定成本推广,稳定成本推广时投产比又应该如何设置?假如毛利是50%,保本投产比是2,所以全店托管的投产比为


4,这样就能确保链接不亏损。
当转到稳定成本推广之后会有曝光扣费,所以最好的保本投产是在基础上加0.几,比如保本投产是2,打开极速起量之后可以设置成为4,最好是在4的基础上再加上0.3或者是0.5,所以可以设置稳定成本推广的投产比为4.5左右。

同时打开极速起量,实际跑出来的投产比会接近保本投产,比如2.2或者是2.2,一般情况下只要链接不是特别差,很快就会进入二阶段。不过进入了二九单之后通常会出现断流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切换到成交出价来拉升。


成交出价具体怎么样出价?可以参考每笔扣费在基础上加个10%,比如每笔扣费是10块,出价可以设置为11块,这样能提高排名,稳住流量。


接下来就连续的开成交出价,一两天订单稳定之后就可以转回投产比进行推广了,继续拉升和优化投产比,通过投产比和成交出价交替使用切换就能解决二阶段断流的问题,确保链接推广稳定。


当链接推广稳定后就要开始设置日限额了,日限额的设定取决于晚上八九点钟的花费情况,前期一般设置300-500花费就可以了,最多的时候也可以设置两三件,限额越高越好,但前提是花费能花的出去且不会亏损。


在推广链接的前期快速起量是关键,起量越快的链接就越稳定,起量越慢的链接就容易断流或者被截流,所以日限额设订可以以快速起量为目标。当设置的限额和投产比比较理想时,要观察每日的日限额是否能用的完。


如果花费速度很快且稳定,就可以逐步的提高限额,限额的提高的花费速度为基准,在调整日限额的同时还可以逐步的优化投产比,比如每天能花2000-2500的日限额能快速花完,第二天就可以上调投产,每次上调0.1%,确保链接利润能不断的提高。


投产比的优化一般操作3-5天,最理想的限额设置是能够覆盖全天花费的同时保证链接的转化率和投产比能达到预期的目标。通常链接的投产比优化完之后是最终盈利目标的一点五倍左右。比如保本投产比十二,实际上跑出来投产比是在三点五到三点八之间,这样既能够保证盈利又不会影响链接的转化。


要注意投产比设置太高,否则会影响链接的转化率,甚至导致链接断流。所以盈利范围的优化最好是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今年打抢付费按照这套流程去操作,起链接的成功率是最高的。

关注下面的话题,发现更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答|共 27 个

文州小小生

发表于 2025-5-6 2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是国耻

拼多多梅老师

发表于 2025-5-7 1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上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除非自有品牌非标品,不然哪有这样的产品,五十进的卖一百?

罗刀刀

发表于 2025-5-7 1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高客单价直接没法玩

code4f

发表于 2025-5-7 2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成交出价就使劲给你推小单,用投产就给你推大单,这算法简直无语了,真恶心

成长ing

发表于 2025-5-7 2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全民防诈警钟下,万万没想到拼多多也是个电诈平台,举报商家线下诈骗,平台人工客服58215号专员推诿扯皮3个48小时后关闭,平台默认电诈的存在,并极力推脱平台责任,所以拼多多平台是个电诈平台,是否正在培育电诈产业链应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刘云水

发表于 2025-5-8 0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一个靠罚款商家,冻结商家货款,薅干商家推广费费,乱罚乱扣商家货款,偷盗商家货款盈利的平台,做到最后连本带利都是拼多多的,做拼多多只看到发货,看不到钱到账,偷了你的货款,订单都隐藏了,做到最后发现本金都不见了

胡萍

发表于 2025-5-8 1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老板知不知道拼多多就是一个打劫,抢劫的平台,既要抢劫商家,也要抢劫买家消费者。九块九电动摩托车促销活动,中奖后收取九块九不给发电动摩托车只发一个带有货号的货单,这拼多多货单货号都发给消费者了,还要抢劫九块九卖掉摩托车,怎么遇到了劫匪了吗?社会有这样的平台,这社会还能发展,还能进步了吗?

拼多多达人坚哥

发表于 2025-5-8 14: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研究过,正常推广些占比20到25个点,拼多多算法很厉害,一般他会卡死你的净利率

星阳京东入驻

发表于 2025-5-8 20: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200-300%的利润不能推广,拼多多很假的数据。

拼多多砖家

发表于 2025-5-8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多多有点怪怪的,我买了两个商家商品质量太差,我在他们评论区都说了,后面怎么也找不见那两个无良商家了

六点

发表于 2025-5-8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拼多多科美智教育店买台T30作业帮,收货地址是我的,但发货人和收件人电话都是商家。快递放在驿站后商家又指使快递员将快递取走,发回给商家。我找多多客服,但平台反应大不如从前。我觉得可能会被商家坑走几千块。

灵魂鞋匠

发表于 2025-5-9 17: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发了

一播

发表于 2025-5-9 2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利润还不够付费的

念桥边红枣

发表于 2025-5-10 0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售价能超过成本10%就是高利润了。还翻翻,纸上谈兵哪行啊,前赴后继的给平台送钱。还花钱请人送

慢慢

发表于 2025-5-10 0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割韭菜

西米露小姐

发表于 2025-5-10 1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不是自己开店的,运营这么做赔死。50%毛利润,保本投产比是100元成本,150元售价,150÷50=3.0的保本投产比。怎么可能是2.0,2.0要100%毛利率。

詹伟平

发表于 2025-5-10 16: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好细致呀

亚马逊Harris

发表于 2025-5-10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舍得就容易出单

lbfcool

发表于 2025-5-10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50进货卖150都不赚钱,利润全要给平台,这不是卖货的平台。这是一个诈骗平台。
高级模式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笑看人生
122
获赞
47
内容
0
关注
7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