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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系卖家经验交流圈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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张野狐
2023-4-2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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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今干电商的四大条件。 现在还可以干电商吗?当然可以,但是你要掂量一下。你有没有以下4个条件,至少具备一个,不然杀进来也是白费,九死一生。你还不如把这个钱给我,我带你去洗几个脚,那么划算。 现在在天猫活着的那批卖家都是打不死的小强。没有一个不是千军万马里杀过来的。毕竟在纯付费的时代,没有两把刷子也活不到今天,要不然坟头草都好几米高了。 哪四个条件?要么供应链强大,要么运营能力特别强,要么老客户做得好,要么内容产出能力非常强。很多人会说资金实力雄厚,能不能做好天猫?人傻钱多的事情还真做不好天猫。有太多的案例了,光有钱在天猫(含其他平台)是搞不定的。 如果这4个条件你一个都不具备,那就不要做了。如果只具备一个条件,你找对平台,你应该能够搞起来。 如果你的供应链强大,你可以拿到一手的货源,掌控价格和生产节奏,做到极致的性价比,那么你上抖音直播去搞就行了。 如果你的运营能力特别强,直接干天猫。毕竟目前天猫还是国内电商的带头大哥,也是交易额的。第一把交易也是电商生态最成熟,最完善的一个平台,不像某多的游戏规则搞得乌烟瘴气,买家受气卖家受气。一波波羊毛党在杂草丛,飞哥在这里斗胆预言一下,要不了多久某多就会被淘汰出局。 如果你的老客户做的好,所有的百年企业一个通律,那就是他的老客户做得非常牛逼。试想一家公司如果留不住老客户,永远都在拉新客户,他能做强做大吗?如果你的内容输出能力特别强,你就干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视频号,小红书哔哩哔哩等。多平台布局,以内容去吸粉,依托粉丝去卖货,它的核心就是你手握流量,玩的是流量变现的买卖。 我是飞哥一个干了16年的电商小老板,嘴巴比较多,分享一些和电商老板操心的营销趋势和案例。有兴趣就关注我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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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糯糯仙女
2023-4-2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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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天猫大重组,地盘重新划分 该调整是两周前阿里集团 “1+6+N” 最新架构的延续,目前,阿里集团中后台职能部门进入到淘宝天猫商业集团的团队已经拆分结束,阿里的国内电商业务也成为阿里巨变后第一个调整的业务集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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行业新观察
淘宝
我叫秋刀鱼
2023-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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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电商2年讲句真心话。最简单赚钱的方式一定是模仿跟复制,而不是创新。因为创新的成本实在太大了。 如果一件事情能赚钱,你一个人一个月能赚2万,你去找100个人帮你去做,那你可能去掉一些基础的成本也会赚的盆满钵满。 所以说赚钱的事情往往逻辑都很简单,都非常的简单粗暴。先找到一件能让你赚钱的事情,然后把它做到极致,然后去把执行力拉满快速去复制。这也是我做电商两年最真实的感受,也是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2023年电商的环境肯定会越来越好的。你们一定要把执行力拉起来先去做,去做比什么都重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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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刘淘宝店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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补单 今天数据提升本来一直担心这一款做的提升慢,现在直接起飞最近一周补了400多单2天前热门词已经可以被搜索找 到了 盘活了一整天的开心份的 补单的关键词选对了是可以提升关键词权重和访客国图是为了付费点击率高搜索提升销量提升也是为了点击率提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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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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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淘宝大神
2023-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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店铺数据 1. 淘宝店铺较昨天有所上升,目前基本保持在1w多点的日销就已经很满足了,毕竟前两天刚说过,往年是要到5月份才能突破1w。 2. 产品有成长周期,前中后,推广什么时候介入,介入多少比例才是盈利的关键,不看一时的投入产出,很多新手朋友有误区,付费就是骗钱的。如今的平台免费流量可怜,没有付费的店铺流量结构是不稳定的。 3. 拼多多依旧佛系出单,感觉今年拼多多比去年差很多,去年这个时间点基本在6-7K的日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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晒我的销量
淘宝
没错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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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没有做淘宝电商的朋友,帮忙给解答一下。我想在生意参谋中查某个商品的搜索人气、在线商品数、商城占比、关联词等参数,买标准版的有这个功能吗? 标准版最便宜,刚开始做,一边学习、一边练练手,希望知道的朋友们能解答一下,感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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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寻求帮助
紫玲珑
2023-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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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小知识 买家如何判断账号有没有运费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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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淘宝那点事儿
2023-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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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商小知识:直通车的推广逻辑。 韩总直通车的推广逻辑是什么?直通车其实就是一个广告工具,它的核心是帮助产品快速拿到流量。如果你的产品需要卖出去,那首先是要有人先看到它,当然最后能不能成交呢?还是看产品本身和买家的意向。 对于广告推广来说,实际上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转化,另一种就是长期种草的价值。 对于直通车来说,更偏向于直接转化,只不过这个直接转化还包含了赠品、测图、测词等等不同的投放阶段。 所以说直通车它的作用,除了让你的产品优先曝光以外,还可以测试出产品的承留能力和优缺点。利用这个工具得出的数据,再来优化产品,就有了不断提升销量的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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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未来十年
2023-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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退货退款理由为质量问题的尽量修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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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YMin炎敏
2023-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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手淘搜索展示的销量统计逻辑更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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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图文干货
杨斌学习笔记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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提升转化率的实用经验分享。 店铺有人咨询但是没有人下单,到底是为什么呢?是买家对你的产品价格还存在顾虑,还是客服没有解决客服未解决买家顾虑。 买家的顾虑:买家问:你家的质量好不好?客服一定要有理有据有据细节,给出细节和数据来证明。客服:关于质量问题您可以放心,我们的每一步生产工序都有专门的品控把关的。您可以看看评价。 用户对我们的产品反馈都是非常好的,您可以放心购买。 再发送买家秀和质检报告,来消除它的顾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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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JerryGan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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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商运营:天猫店群如何做到专卖店? 其实我也想搞搞机子,你不要搞了已经搞不赢了,你不起新店就没必要搞了。你知道去搞机子了,这个东西没必要去维护。你现在已经稳定在你那个品牌,你可以拿去申请专卖店了。 申请专卖店,你可以去下专卖店了。你下专卖店就相当于省钱,直接可以开两个号,你都可以开10个过去,然后去搞了你那个已经基本上在第六层,就稳定一年了,你还可以自己加类目。 那要商标,我商标弄了商标好像不是很够,我的商标现在那个店的商标就已经可以了。因为你这个品牌已经在天猫上稳定一年的营业额,每个月营业额至少有40万。 第五成绩你在第四成绩上稳定一年,你就可以先你可以添加任何一个类目,然后你还可以去开很多的专卖店,开哪个专卖店多多、专卖店我天猫专卖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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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淘宝那点事儿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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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淘宝店经验分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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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图文干货
古德
2023-4-2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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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月12日销售数据 1. 淘宝店铺销售额下滑,主要是乐活预热,销售多少受到影响。 2. 销售额降了,付费占比相对高一些,一般日常维持在5%左右,店铺基本是处于盈利状态。 3. 大家产品上架后测一下款,有的人可能是跟的爆款,觉得不需要测款,每个店铺人群是不一样的,别人店里卖的好,到你这不一定卖的好。除非店铺老爆款使劲怼吧。 我一般都是直通车测款,引力魔方成本可能便宜也容易带动推荐流量,但是总感觉加购率不准,毕竟搜索的关键词才能代表客户的真实需求。 新品没有搜索流量了,用搜索流量来判断款式才是相对比较精准的,直通车测款,数据相对来说更真实。 批量化测款也是用标准计划,不用智能计划的原因是因为单款不能单独出价,可能个别款消耗特别快但是转化收藏加购比较低,很难判断其他款式。 4. 讨论个问题:同行同款对标你,必须比你便宜卖怎么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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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香蕉你个不拿拿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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全球购 一、淘宝加入全球购有什么好处? 全球购卖家:符合一定条件入选并经过严格审核后授权加入的优秀专业卖家。入选标准包括心级,商品特色,交易情况及服务态度等。加入全球购服务的卖家将会被打上一个“全球购”的荣誉标志,店铺和商品获得在全球购频道展示的机会,卖家获得使用全球购各项服务的权利。 加入淘宝全球购可以享受四大权益: 1、可报名参加全球购的大促销活动,这无疑是为淘宝店铺提高销量的一大渠道; 2、可获得其他活动的优先选入权,淘宝店铺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优先选入就证明多了一份机会;3、有机会成为聚名品等业务的KA商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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优秀永远闲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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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商平台的趋势。 最近补单查的严,精心化的运营,搞个三五单,做个基础的销量评价都会被查。那怎么做店铺呢?到处去找什么不降权的补单方法? 我光说一个点叫什么登录购买比,如果这个账号一登录就是购买的。那你想一想是不是补单的账号?而作为平常人的账号平时会这样买吗?可能你登录十次买一次或者登录更多次才会买一次。 所以这个问题大家都是解决不了的。也不要觉得补单降权是什么,店铺权重太低,你的资源不够好,没有什么好的资源。补单被查只是因为阿里今年想查你,只是他们不再需要你去跟他贡献这个虚假的GMV。 阿里今年做的非常清楚,他已经把公司一拆六拆成了六个大的公司,说明什么呢?他们更加的务实,他们要的是利润。所以不要再去补单了。 今年一定要搞清楚,通过付费推广,通过好的选品,通过完善的供应链,精心化的运营才能够把店铺做的更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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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张之后
2023-4-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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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电商八年了,今年干不动了,淘宝二年没开车了,利潤低开车亏死,免費流量太少了,多多吧开车退款太多搞不好亏本,躺平二年了,有时侯也想把他做好,现在平台太多了,流量分散哥哥重,越來越难,都麻木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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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电商人太难了
淘宝这样玩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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详情页直接跳转旺旺。今天分享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在卖家详情页中添加可以直接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的链接换行。这样的功能能够加快与卖家的沟通效率,缩短交易周期。这个功能是让详情页中的图片直接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非常实用。 例如,在浏览商品详情页时,如果您想询问某个问题,以前需要在页面下方找到客服入口。现在只需要点击对应的图片,就可以自动跳转至客服聊天页面了。这个功能的实现需要通过技术手段,在图片上加入相应的链接,让用户点击图片时自动打开聊天页面。 具体实现方法如下:这个方法很简单,首先需要找到一个可以生成链接的,然后在该工具中找到旺旺链接。接下来把你的店铺的旺旺昵称复制到这里,自然就可以生成你的手机端地址。我们需要将找到的旺旺链接地址复制下来,并进入卖家后台中的宝贝详情编辑页面。 我用pc端演示和分享,直接将刚才复制的旺旺链接填入这个链接位置中,不用选择目标窗口,并且保存即可。这样,当用户点击该图片时,就会自动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当我们在移动端进行编辑时,可以通过添加热点来实现点击图片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的功能。 具体操作方法是:首先在图片上添加一个热点,然后将旺旺链接填入热点链接中,并且保存即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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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聊得来聊不来
2023-4-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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人群全狙,通投拉满。 解密通投拉满,人群全狙!直通车的人群全狙。通俗一点讲就是直通车里面不加任何人群,只通过关键词竞价去开车。如果成功PPC很低,投产高不受人群的主观控制,且这个后期他的爆发潜力,是所有方法里面最牛叉的。然而你看似简单的一个玩法,其实他并不简单,90%的人玩不好。为什么呢?听我倒出其中的底层逻辑。 此玩法看似简单但是门槛极高。我开过很多品从0上车也是用通投拉满的方式做爆的。我在实战中多次验证,也结合了身边一些大佬的成功案例。想要玩好人群全狙,产品或者店铺必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往往那些牛叉的店铺,自带品牌网红效应。平时他们是不怎么开车,流量和生意异常火爆,但凡开车一个通投拉满,那其效果你是想象不到的。因为他们火爆的人气,消费者只要搜索了关键词,就是直接奔领着产品而来,那这就直接决定了开车是不需要刻意去圈人群,用人见人爱,车见爆胎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2.特别偏门的类目。恰好你又是行业的前三名。因为是偏门类目搜索量不大,这种类目往往是生活当中不常用的东西。但凡是搜索进店的流量,词本身就是人群精准流量就精准。 3.标品或者说半标品类目,产品价格优势很大。你是厂家直销无人,能打你几乎可以做到全网醉低,这种也是适合用人群全狙。 4.非标类收藏加购率很高的款,比如女装加购率能达到15%左右,就完全可以用通投拉满,甚至是可以无视质量分。 只要你的这个品货店铺具备以上4个特点,完全可以用人群全狙的玩法去操作。 以上就是我对人群全狙的总结,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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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lazar
2023-5-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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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好用的方法。 不要再听网上所说的7天螺旋递增,7天螺旋递减。什么转全站OCPX不要听,我们团队又研究出来一个新的干货,新的干货今天就分享给你们。不要199,不要198,今天就是0送给你们。 兄弟,我们先看数据再说方法。看下数据。9,000多米900多单。使用这个方法,这就是5-7天直接把这个产品给拉爆,还没有做到最最大的顶峰。这个方法现在就给你们。 第一个链接上架3030,你第二个链接就上架50,然后把这个链接直接放到全站推广里面给我推,推到3天,3天之后直接转ocpx。不管是场景OCPX也好,一定要是OCPX,记住OCPX。 第二个就是OCPX推7天。7天观察两个数据,第一个是平均点击花费,第二个就是转化率,观察7天数据看什么呢?价格高的转化率肯定要差一点,不用想比低的差一点。 我们就看第二个平均点击花费。如果两个链接平均点击花费差不多,还有转化率也差不太多的情况下。 那么直接放弃低价的链接,不要再做了直接做这个高价的,把高价的直接给单独拉出来。创建一个搜索OCPX,建完之后把这个链接放进去也是5-7天,然后直接扭过来头转旋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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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长安君
2023-4-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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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淘宝上和一百多粉丝的小店家聊天咋就这么费劲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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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要吐槽几句
淘宝
YMin炎敏
2023-4-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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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淘系唯一出路,干货分享。 补单就降权,付费就亏本。大家今年有没有这个情况?2023年淘宝到底要该怎么玩?来这个视频,直接上实操上干货。 第一阶段基础数据的打造。这个阶段闭着眼睛都能完成。第一找老顾客去完成。 第二个找地推。帮你完成2-30个的基础评价和销量,少量的评价及晒图就可以了。 这里提醒一下,标品和非标都要去做测试链接和测试款式。标品直接裂变链接,去上多个链接去动销。找出最好的数据的品。非标品一定要去先测款,用万向台直接测款,然后根据后台的数据来选择要操作的款和链接。 第二个阶段产品入池。这个时候有两个操作方式。第一个是直通车的标准计划。可以自定义选择适合产品的关键词和精选人群,帮助产品打上标签。标签打上了,产品也就入池了,就会产生相对应的自然搜索流量。只要你产品足够的优质,投产在盈利可以直接用付费干到底,付费的多少决定了你链接起爆的速度。 还有种方式就是付费加补单。就是按照真实成交,与补单1:1的方式去操作。这个有风险会降权,但是流量效果起的很快,而且所需要的花费也会很少。关于选择哪一种方式,取决于你当时链接数据的反馈,数据好投产比行,那么就干纯付费。数据不好就付费加补单来优化链接。 对于非标品来说,就可以用万象台。非标品是货找人的模式,也适合刚刚讲的2种操作方式。 第三个阶段,当你链接从小爆款拉到大爆款的时候,有两条路可以选。第一条路线,就是可以放大直通车和万向台和引力魔方的一个推广。增加预算,直通车可以增加标准计划的预算。万向台可以开启拉新快增加预算。系统会基于你的产品前期产生的点击收藏加购,转换和复购等数据形成的人群标签。然后在人群池里抓取与之相匹配的人群过来,引力魔方也是同理的。第二条路就比较粗暴了,就是递增。这个情况怎么使用?你用这些付费工具还是干不过竞争对手的时候,用人为的因素去做坑产,去做单量的递增来超过你的对手,这样系统才会分配给你更多的自然流量,给更优质的宝贝。多个工具和方法结合起来使用,能够快速的带动产品的成长,缩短成长为爆款的周期。 当然没有听懂的没关系,我整理了一份详细的PPT,有兴趣的也可以在评论区回复666领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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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小永淘宝
2023-4-2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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刷单马上停!现在时候不对。你如果最近还在补单马上停,为什么因为315查了一批降权的。这个最近从15号开始查了一批删除销量评价,谁知道618之前会怎么对你? 我们把风头先避过去,因为今年开始淘宝的一个主打玩法,你会发现他在不断的去查你补单。那你要想再获得流量还能通过自然流量吗?不能了。 一通过付费的直通车,引力魔方。很多人他去做这个的时候,直通车不会开,引力方方不会开。客户进来的要不不精准,要不进来他不下载。要不就是出价你比别人高不少,还进来不了那么多人。流量不够。所以淘宝是在把我们这些商家逐渐的往这方面去赶,让我们有给淘宝给平台花钱的意识。这个风格到什么时候咱也不确定。但最近还是停一下子,这样对你对淘宝都有好处。我相信他对管控力度会轻很多,因为之前很多人都要去冲业绩,有些小二也会提醒那些头部商家多去做单子。那时候我们再去做准备,去做技术销量技术评价是一个不错的时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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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僧僧
2023-4-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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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系电商教程,直通车究竟给商家带来了什么? 一个很残酷的现实。 Qn0W上的起家开的古涌在90%以上的卖家开的直通车,都带不动搜索!甚至直通车越搜索越往下,甚至直通车越开搜索越往下,搔起进去不少,基本上都是给啊里送业绩了。所以直通车到底给商家带来了什么呢? "哎呀!直通车太贵了!微笑中透露着贫穷。"哎呀!直通车一开搜索,哎哟我的小心脏索就掉!" "直通车烧了很久,搜索根本不涨",王者是多么寂寞,无奈最后还得杀!毕竟比直通车便宜。微笑中透露着贫穷。 问题是补丹,真的就比直通车便宜吗?说个颠覆三观的! 资深的运营开直通车,不仅比刷单便宜,并且可以在拉搜索和盈利之间任意掌控。这条视频就给你解开核心秘密!为什么很多人觉得直通车贵?为什么一单的成交成本、直通车?如果计算整个打爆周期。刷单这件事,我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第一:直通车前期数据差、转化低,刷单更实在!实在是妙!但随着直通车优化数据变好,成交成本会越来越低。 第二:刷单人群不精准,导致真实转化率低,拉起来之后需要一直补维持数据流是才不会掉,停止S流量马上掉,通车人群更精准,拉爆后直通车撤掉,搜索也非常的稳!无比快乐。 第三:如果补丹是常态,那么被抓也是常态,S的永远在周而复始的做新品。 看到这里你还觉得刷单便宜吗?我再帮你算一笔账给你算账。在直通车的流量解析里,关键词分析:输入产品主词,行业平均转化率:4.66%,市场均价:1.40元。举个栗子,根据行业平均转化率和ppc,直通车成交1单=PPC转化率,1.40元/4.66%=30元。如果卖出一单的利润是10元的话,实际(成交一单)亏损是20元。再看关键词竞争透视,拿到最大流量的只有0.75元。 南浦在成交成术,直通车成交成本:直通车成交1单成本=PPC/转化率,0.75元/4.66%=16元,给你算账,16元-10元(利润)=6元。 你还说刷单成本低吗?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这个时候有的兄弟可能我的类目PPC可没有这么便宜!市场有它的合理性!ppc高的类目,产品利润也高,有人愿意出高价去拉展现,不差钱。市场当中大多数人都有利润,自然ppc就高,存在即合理。如果你的产品没有同行的利润高,那么你就要思考陷入沉思……你的产品成本高,但是没有高售价或高转化,那我能怎么办?最最后告诉你,S的人越多,开车的人就越少,直通车的成交成本就越低,直通车竞争就越小。这就是资深运营为什么不S的原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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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
欧尼酱
2023-4-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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五一到了,估计很多人已经放假出去旅游了! 最近山东淄博的烧烤火了,五一也到了,是不是也要安排一下,去体验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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