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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系卖家经验交流圈子
创建于 2022-9-7 积分: 48974收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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详情页直接跳转旺旺。今天分享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在卖家详情页中添加可以直接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的链接换行。这样的功能能够加快与卖家的沟通效率,缩短交易周期。这个功能是让详情页中的图片直接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非常实用。 例如,在浏览商品详情页时,如果您想询问某个问题,以前需要在页面下方找到客服入口。现在只需要点击对应的图片,就可以自动跳转至客服聊天页面了。这个功能的实现需要通过技术手段,在图片上加入相应的链接,让用户点击图片时自动打开聊天页面。 具体实现方法如下:这个方法很简单,首先需要找到一个可以生成链接的,然后在该工具中找到旺旺链接。接下来把你的店铺的旺旺昵称复制到这里,自然就可以生成你的手机端地址。我们需要将找到的旺旺链接地址复制下来,并进入卖家后台中的宝贝详情编辑页面。 我用pc端演示和分享,直接将刚才复制的旺旺链接填入这个链接位置中,不用选择目标窗口,并且保存即可。这样,当用户点击该图片时,就会自动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当我们在移动端进行编辑时,可以通过添加热点来实现点击图片跳转到旺旺聊天页面的功能。 具体操作方法是:首先在图片上添加一个热点,然后将旺旺链接填入热点链接中,并且保存即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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人群全狙,通投拉满。 解密通投拉满,人群全狙!直通车的人群全狙。通俗一点讲就是直通车里面不加任何人群,只通过关键词竞价去开车。如果成功PPC很低,投产高不受人群的主观控制,且这个后期他的爆发潜力,是所有方法里面最牛叉的。然而你看似简单的一个玩法,其实他并不简单,90%的人玩不好。为什么呢?听我倒出其中的底层逻辑。 此玩法看似简单但是门槛极高。我开过很多品从0上车也是用通投拉满的方式做爆的。我在实战中多次验证,也结合了身边一些大佬的成功案例。想要玩好人群全狙,产品或者店铺必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往往那些牛叉的店铺,自带品牌网红效应。平时他们是不怎么开车,流量和生意异常火爆,但凡开车一个通投拉满,那其效果你是想象不到的。因为他们火爆的人气,消费者只要搜索了关键词,就是直接奔领着产品而来,那这就直接决定了开车是不需要刻意去圈人群,用人见人爱,车见爆胎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2.特别偏门的类目。恰好你又是行业的前三名。因为是偏门类目搜索量不大,这种类目往往是生活当中不常用的东西。但凡是搜索进店的流量,词本身就是人群精准流量就精准。 3.标品或者说半标品类目,产品价格优势很大。你是厂家直销无人,能打你几乎可以做到全网醉低,这种也是适合用人群全狙。 4.非标类收藏加购率很高的款,比如女装加购率能达到15%左右,就完全可以用通投拉满,甚至是可以无视质量分。 只要你的这个品货店铺具备以上4个特点,完全可以用人群全狙的玩法去操作。 以上就是我对人群全狙的总结,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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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淘系唯一出路,干货分享。 补单就降权,付费就亏本。大家今年有没有这个情况?2023年淘宝到底要该怎么玩?来这个视频,直接上实操上干货。 第一阶段基础数据的打造。这个阶段闭着眼睛都能完成。第一找老顾客去完成。 第二个找地推。帮你完成2-30个的基础评价和销量,少量的评价及晒图就可以了。 这里提醒一下,标品和非标都要去做测试链接和测试款式。标品直接裂变链接,去上多个链接去动销。找出最好的数据的品。非标品一定要去先测款,用万向台直接测款,然后根据后台的数据来选择要操作的款和链接。 第二个阶段产品入池。这个时候有两个操作方式。第一个是直通车的标准计划。可以自定义选择适合产品的关键词和精选人群,帮助产品打上标签。标签打上了,产品也就入池了,就会产生相对应的自然搜索流量。只要你产品足够的优质,投产在盈利可以直接用付费干到底,付费的多少决定了你链接起爆的速度。 还有种方式就是付费加补单。就是按照真实成交,与补单1:1的方式去操作。这个有风险会降权,但是流量效果起的很快,而且所需要的花费也会很少。关于选择哪一种方式,取决于你当时链接数据的反馈,数据好投产比行,那么就干纯付费。数据不好就付费加补单来优化链接。 对于非标品来说,就可以用万象台。非标品是货找人的模式,也适合刚刚讲的2种操作方式。 第三个阶段,当你链接从小爆款拉到大爆款的时候,有两条路可以选。第一条路线,就是可以放大直通车和万向台和引力魔方的一个推广。增加预算,直通车可以增加标准计划的预算。万向台可以开启拉新快增加预算。系统会基于你的产品前期产生的点击收藏加购,转换和复购等数据形成的人群标签。然后在人群池里抓取与之相匹配的人群过来,引力魔方也是同理的。第二条路就比较粗暴了,就是递增。这个情况怎么使用?你用这些付费工具还是干不过竞争对手的时候,用人为的因素去做坑产,去做单量的递增来超过你的对手,这样系统才会分配给你更多的自然流量,给更优质的宝贝。多个工具和方法结合起来使用,能够快速的带动产品的成长,缩短成长为爆款的周期。 当然没有听懂的没关系,我整理了一份详细的PPT,有兴趣的也可以在评论区回复666领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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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系电商教程,直通车究竟给商家带来了什么? 一个很残酷的现实。 Qn0W上的起家开的古涌在90%以上的卖家开的直通车,都带不动搜索!甚至直通车越搜索越往下,甚至直通车越开搜索越往下,搔起进去不少,基本上都是给啊里送业绩了。所以直通车到底给商家带来了什么呢? "哎呀!直通车太贵了!微笑中透露着贫穷。"哎呀!直通车一开搜索,哎哟我的小心脏索就掉!" "直通车烧了很久,搜索根本不涨",王者是多么寂寞,无奈最后还得杀!毕竟比直通车便宜。微笑中透露着贫穷。 问题是补丹,真的就比直通车便宜吗?说个颠覆三观的! 资深的运营开直通车,不仅比刷单便宜,并且可以在拉搜索和盈利之间任意掌控。这条视频就给你解开核心秘密!为什么很多人觉得直通车贵?为什么一单的成交成本、直通车?如果计算整个打爆周期。刷单这件事,我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第一:直通车前期数据差、转化低,刷单更实在!实在是妙!但随着直通车优化数据变好,成交成本会越来越低。 第二:刷单人群不精准,导致真实转化率低,拉起来之后需要一直补维持数据流是才不会掉,停止S流量马上掉,通车人群更精准,拉爆后直通车撤掉,搜索也非常的稳!无比快乐。 第三:如果补丹是常态,那么被抓也是常态,S的永远在周而复始的做新品。 看到这里你还觉得刷单便宜吗?我再帮你算一笔账给你算账。在直通车的流量解析里,关键词分析:输入产品主词,行业平均转化率:4.66%,市场均价:1.40元。举个栗子,根据行业平均转化率和ppc,直通车成交1单=PPC转化率,1.40元/4.66%=30元。如果卖出一单的利润是10元的话,实际(成交一单)亏损是20元。再看关键词竞争透视,拿到最大流量的只有0.75元。 南浦在成交成术,直通车成交成本:直通车成交1单成本=PPC/转化率,0.75元/4.66%=16元,给你算账,16元-10元(利润)=6元。 你还说刷单成本低吗?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这个时候有的兄弟可能我的类目PPC可没有这么便宜!市场有它的合理性!ppc高的类目,产品利润也高,有人愿意出高价去拉展现,不差钱。市场当中大多数人都有利润,自然ppc就高,存在即合理。如果你的产品没有同行的利润高,那么你就要思考陷入沉思……你的产品成本高,但是没有高售价或高转化,那我能怎么办?最最后告诉你,S的人越多,开车的人就越少,直通车的成交成本就越低,直通车竞争就越小。这就是资深运营为什么不S的原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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