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的ROI是什么意思?求解释
淘宝店铺的ROI是什么意思?求解释 “:“不是除以的意思么,ROI=直通车的花费:直通车带来的成交金额,假设我花费1000元,成交金额为10000元。那么,ROI=1000:10000=0.1再假设我花费1000元,成交金额20000元。
ROI=0.05
同样的花费,成交金额越高反而ROI越低?与文中小结:“ROI投资回报率值越高,说明你的直通车推广效果越好。“相违背 1.ROI就是投入产出比直通车花了多少钱,花的钱称之为投入
2.产出就是直通车带来了多少营业额!
3.就是好比如你直通车花了1000元,有3个人买了你的产品,并且通过直通车成交的,成交了2000元,那么这时候ROI=产出/投入=2000/1000=2
4.花费=平均点击花费*点击量 产出=点击量*转化率*客单价所以ROI=转化率*客单价/PPC 淘宝的ROI是指回报率,不是转化率,ROI= 客单价*转化率/CPC=客单价*订单数/消耗
比如你花了100块带来的成交金额是1000,那么ROI=成交金额/消耗=10 ROI=推广花费/成交金额
ROI临界点=1:销售价格/毛利 ,临界点小于1:6的基本就是保本了 ROI:投入产出比
公示,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
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支付宝成交金额的比例 投资回报率,比如花100元成交1000元,投资回报率 roi: 10 RSTUV 你这个问题我4建议你DAO ROI,刚接触淘宝直通车的新手咋一听这个词就非常无头绪,各种不解,相信有不少人拼命到后台找数据却又找不到。
也是为了以后的归纳,我们今天来说下这个问题吧!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定义是,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性商业活动的投资中得到的经济回报。
计算公式:ROI=利润/投资×100%
直通车中将其简化为:
ROI=花费/销售金额
例如:
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
直通车花费600元,
营业额1200元;
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如下;
ROI=600:1200
=1:2 淘宝的ROI是投入产出比,主要是指直通车的回报率,查看ROI的方法如下:
1.在百度上搜索“淘宝网”,进入其官网。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b90e7bec54e736d157fc44ec97504fc2d4626963?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
2.在淘宝网主页,登录自己的商家账号,然后选中右上方的“卖家中心”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472309f79052982247d8f127dbca7bcb0b46d46f?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
3.在卖家中心的左侧,选中营销中心---我要推广。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8435e5dde71190eff70c5a3bc21b9d16fcfa605b?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
4.选中如图的图标,进入直通车。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6a600c338744ebf85b7dafdbd5f9d72a6159a7c2?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
5.在直通车界面,选中左侧的报表---直通车报表。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203fb80e7bec54e74094d1fab5389b504ec26ade?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
6.找到如图的投入产出比,还有其解释,这个就是淘宝的ROI。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f31fbe096b63f6245628f2e78b44ebf81b4ca3d9?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 ROI就是投资回报率,投入少,带来的收益多,回报率就高,反之回报率低,就要从各方面找解决办法了。 ROI=Return on investment 投资利润 roi: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
专业的说是:反映淘宝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支付宝成交金额的比例。
通俗的说是:衡量直通车推广是亏钱还是赚钱。
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金额/花费
核心3点影响因素
提高客单价
提高转化率
降低PPC(平均点击花费)
判断是否盈利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
利润率=利润/售价
ROI 你好,ROI就是投产比的意思,就是投入产出的比
具体的计算公式是:ROI=总成交额÷花费
假如你通过直通车,花了500元,成交了2000元
那ROI=2000÷500=4
ROI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投产平衡点
作用是:当你的产品投放直通车后,ROI达到了平衡点,就不亏钱,甚至盈利,如果低于平衡点,就亏损!这个是平时做投产优化的关键性指标
这个公式具体怎么用呢?比较复杂,可以在创富-直通车-论坛上面去看视频学
总之,ROI是淘宝直通车里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数据指标! ROI:回报率 少不经事 事不师古 古今中外 ROI是投资回报率,全称为Return on Investment,指获得收益和投入成本的比值。
计算公式:ROI=利润/投资100%;直通车中将其简化为:ROI=花费/销售金额。
例如: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
直通车花费600元,营业额12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如下:ROI=600:1200=1:2;ROI 临界值=1:售价/毛利。
假设商品毛利为100元,成本为600元,那么ROI临界值=1:6,也就是说直通车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6是保本推广。 是投资回报率。
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英文名为Return on Investment。
投资回报率(ROI)= (税前年利润/投资总额)*100%。是衡量一个企业盈利状况所使用的比率,也是衡量一个企业经营效果和效率的一项综合性的指标。 ROI的全称是return on investment,即在投入上的回报。淘宝直通车ROI是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指的是开通直通车在一段时间以内花费的钱和通过直通车卖出产品销售额的比率。
公式为:直通车ROI=花费/销售金额
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8718367adab44aedc9389090be1c8701a18bfb54?x-bce-process=image/resize,m_lfit,w_600,h_800,limit_1/quality,q_85/format,f_auto扩展资料:
ROI的推导公式:
ROI=转化率*客单价/PPC,ROI跟转化率成正比,跟PPC成反比。高客单价的产品更容易把ROI做高。
这就启示我们,要把ROI做高,可以从三个层面去努力。
1、转化率越高,ROI越高。转化率又跟主图、详情页挂钩。
2、PPC越便宜,ROI越高。车图的点击率的越高,ROI就高,这就要求一个好的车手去运营好直通车。
3、客单价越高,ROI越高。参考资料:
ROI-百度百科 ROI 成交金额/花费
页:
[1]
2